婴灵 莲位
为什么不能堕胎?
发布时间:2013-11-30 点击次数:

       当今社会将堕胎视为平常事,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保守估计,全球每年的堕胎人数超过五千万例,也就是说,每天都有十五万个孩子死于堕胎。美国研究两性健康的「葛特马赫协会」(Guttmacher Institute)估计,全球每五个怀孕妇女,就会有一个堕胎。不但如此,不安全的人工流产导致每年约七万名妇女死亡,且每年有五百万名妇女因堕胎不当引起并发症,需接受治疗。
       历史上死伤最为惨烈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平均每年死亡人数是一千万,而现在每年因为堕胎而死亡的人数则是二战的五倍之多。即使是历史上最严重的自然灾害,其杀伤力都不及堕胎严重。发生于二00四年的印度尼西亚大海啸,最严重的那天造成了二十五万人死亡,但是全球因为堕胎而死亡的人数,两天就达到了三十万。也就是说,仅仅考虑堕胎一项因素,就已经相当a于让地球每时每刻都处于战争、自然灾害之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