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灵 莲位
免费为堕胎的婴儿超渡设立牌位
  •        若您曾经堕胎,只要来电或在网站上登记,不需堕胎者姓名,一律免费,我们会在宜兰三星观音道场,为来不及出生的小孩立超渡牌位(每日早晚诵经、 礼佛、拜忏回向),并且在海涛法师世界各地每场法会及生命电视海内外各道场的法会功德回向。欢迎各大佛寺加入超渡婴灵,大慈大悲的行动。
尊重生命,远离杀业 不要堕胎!
           世间诸般有情生命,都希望远离痛苦、 得享安乐的生活。 无端遭虐、遭杀的生命,多半会因此产生瞠恨、恶念的种种不善因缘,不仅遭劫众生蒙受莫大的痛苦,此类杀业恶缘也可能影响到我们所居的社会,引致人心混乱、战祸丛生等问题。
           有鉴于此,海涛法师志业体——护生协会、印经协会、生命基金会等,向来不遗余力地推广戒杀、放生、吃素等慈悲行,希望能为众生的安乐尽一分心力。
           在从多杀业之中,堕胎也是现代社会中常见的事。不能说话、不能反抗的孩子,在来到世间以前便已遭逢杀劫。这是多么让人悲痛的一件事!因此海涛法师向来极力呼吁、劝导,希望大众都能一同来防治堕胎;对有意堕胎的妇女,我们可以为她提供心理层面的咨询和帮助,尽力劝导她不要堕胎,于己于人都是莫大的功德!
            为什么不能堕胎?

           当今社会将堕胎视为平常事,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保守估计,全球每年的堕胎人数超过五千万例,也就是说,每天都有十五万个孩子死于堕胎。美国研究两性健康的「葛特马赫协会」(Guttmacher Institute)估计,全球每五个怀孕妇女,就会有一个堕胎。不但如此,不安全的人工流产导致每年约七万名妇女死亡,且每年有五百万名妇女因堕胎不当引起并发症,需接受治疗。
           历史上死伤最为惨烈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平均每年死亡人数是一千万,而现在每年因为堕胎而死亡的人数则是二战的五倍之多。即使是历史上最严重的自然灾害,其杀伤力都不及堕胎严重。发生于二00四年的印度尼西亚大海啸,最严重的那天造成了二十五万人死亡,但是全球因为堕胎而死亡的人数,两天就达到了三十万。也就是说,仅仅考虑堕胎一项因素,就已经相当a于让地球每时每刻都处于战争、自然灾害之中了。

宜兰三星观音道场 超度婴灵的地藏殿 净心遍寰宇 善意满人间
海涛法师:“如果当年你曾当过胎儿的刽子手,请你要及时以最真诚忏悔的心行善,为你的婴灵进行超度,化解冤气,让他们早日投胎。”

超度法照

          关于计划生育的问题

           有人认为,国家提倡计划生育,不堕胎不行,堕胎并非自己的过失。这是掩过饰非的说法。国家确实在提倡计划生育,控制人口,可是人们完全可以采取节育措施加以避免。堕胎是杀害生命,而且还是杀害自己的亲生子女,绝对绝对不应该。既然不想生小孩子,那就要从根本的“节欲“下手,好好拿出智慧来,不要等到悲痛的事情发生,心中才后悔。
           公开声明: 本站的超度佛事均为免费,本站"婴灵莲位"在中国大陆地区没有任何的托人募款行为,敬请明察。在中国大陆地区任何以本站(婴灵莲位网站)名义的募款行为均为非法!